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二胎问世 要为宝贝准备哪些衣服呢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6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胎政策开放,许多家长们就已经开始“发功”了。那么二胎下来,要准备一些什么呢?婴儿生活用品自然是不能少,而后续的一些衣服也是相当重要的哦!一件健康舒适的衣服能够让宝贝更加贴身,更加健康的成长。那么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优果贝贝品牌童装吧!

孩子都是在慢慢长大,等到了这样一个阶段时,选择这样的衣服就再适合不过了。一件清新的果绿色背带裤,将宝贝的“萌”发挥到了极致。配上一件白色印花衬衫,不显得单调反而更加充满活力。清新的色调正迎合春天的气息,宝贝萌翻天。

小女孩子穿的秀气可人不是正好吗?一件全棉的白色连衣裙,面料上毋庸置疑带给宝贝贴身的呵护。迎着春风,自然是少不了一件外套,这里选择了一件蓝绿色的针织开衫,颜色上非常吸引眼球哦,而且也可以把宝贝的肌肤衬得更加白皙,人见人爱呢!

图片来源:优果贝贝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