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图案HQ Pattein I 本周爆款热卖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3: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法国图案HQ Pattein 2016夏一波自上市以来便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引起了销售高潮,现在小图向各位图粉们公布下本周销售前五的榜单吧,赶快和爱人、好友们相约法国图案HQ Pattein吧!不要让我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颜色:紫色 白色

分析:淡雅的紫色衬托出女性优雅高贵的气质,蕾丝面料,若隐若现,曼妙至极,并且采用修身合体的版型设计,将女性的气质、曲线展示的淋漓尽致。

颜色:黑红花 / 黑白花

分析:越是简单越能将女性大气的气质展示出来,高腰线将人身体比例修饰的近乎完美,下摆采用数码水墨印花,碎褶的下身能完美掩盖多余的赘肉。

颜色:红色 / 黑色

分析:采用亮眼的大红色与经典的黑色,高腰线将女性身体比例划分为黄金比例,极大程度拉长了人体线条,下身采用大太阳摆,飘逸洒脱,并能有效的遮盖臀部与腿部的不完美的线条。犹如热情火辣的红玫瑰,这就是本周晋升销售排名季军的原因。

颜色:白色 / 黑色

分析:采用时尚圈永不色的的经典黑白色,并采用修身的版型设计,翻领与V领的完美结合,帅气中带有一丝性感,短款设计,无论裤子还是半裙,都能与之完美搭配,这就是百搭款的魅力。

颜色:红色 / 黑色

分析:23204C延续上周销售趋势,争夺本周销售冠军宝座,之所以荣登本周热卖冠军榜,因为无论你胖与瘦,只要拥有它,一切都不是问题。斜门襟的巧妙设计,可以有效的修饰腹部的赘肉,七分蝙蝠袖,能在胖瘦之间完美协调,遮盖体胖者多余的赘肉,并能有效的遮掩体瘦者干瘪的身形。有了她,让所有的小缺点都从此消失。23204C,你值得拥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