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比基尼游泳内衣款式 去海边穿什么衣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7: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一旦暖和起来,又到了一个阳光、沙滩和海浪的季节,如果和小伙伴约好去海边游玩的话,一身加分又恰到好处性感的比基尼内衣是必不可少的了。女生比基尼游泳内衣款式有哪些?去海边穿什么衣服比较好?统统交给私の森语内衣来帮你解决吧。

市面上各种眼花缭乱的比基尼内衣款式,挑选合适自己的才是王道,如果是一枚青春可爱美少驾驭的话,首选浪漫的荷叶边元素,甜美和大方,不经意间还具有翘臀效果。用黄色荷叶边裤裙和挂脖文胸搭配,展示无敌可爱性感,尤其是这种糖果色的运用,穿出好气色的同时,青春逼人。

来到海边的话,就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展示和外放的机会。平时不会穿的比基尼内衣款式,拥有甜美印花图案,将夏日激情展示得一览无余。甜美印花比基尼款式,拥有吊带性感和深v设计,秀乳沟和秀身材同步进行。甜美火辣身材让人看得血脉喷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