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去海边玩穿什么惹眼 糖果色比基尼不美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偶像剧里发生在海边的浪漫情节总是让人难以忘怀,就决定长大后也要一睹大海的风采。虽然已经不会期待爱情的突然降临,但也希望把美丽的一面展示给浩瀚的大海看看,跟大海比美,第一步你就需要get一款惹眼的比基尼。

阳光,沙滩,海浪,唯独缺一位比基尼美女,甜美的款式映衬着夏日的热情,彩色花瓣修饰着柠檬色比基尼,细腻的压褶制造出蛋糕裙look,春光乍现,正当青春的你一举手一投足都美得像风景。

别光顾着美,也要照顾一下皮肤哦。太阳辐射极强的海边,凹造型的同时一定得做好防晒工作,比如这套缤纷多彩的比基尼套装将你甜美可爱的气质展露无遗,加一件轻薄的荧光色外套,不仅没有破坏原本的小性感,而是在原来的基础上锦上添花,更是增强了吸睛抢眼指数。既要美,又要白,夏天要做就做白美人。

图片来源:私の森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