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去旅游怎么穿才好看? 旅游拍照怎么拍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已经来了,夏天自然不会太远,那在夏日里,应该有很多MM会选择去旅游吧?无论是去海边度假还是去古镇游玩都不错,那么去旅游的时候怎么穿才好看呢?照片又该怎么拍才不会像游客照呢?

既然是去旅游,当然要穿的美美的,比如像上图中的搭配就不错,无袖印花上衣清凉舒适又吸睛时尚,搭配黑色雪纺半身裙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轻盈飘逸的美感,拍照的时候,MM们可以不看镜头,微微低头,一只手轻触墙壁,拍出来的照片就会很文艺好看,完全不会有到此一游的游客照既视感。

白色印花T恤吸睛抢镜又清凉舒适,搭配宝蓝色短裤一起穿着,秀出一双长腿超迷人,如果想要拍的好看的话,可以找一个漂亮一点的背景,然后参考这位模特的姿势,分分钟拍出大片的既视感,画面简直美腻!不要只知道出剪刀手啦,这样的拍照技能快get起来吧!(图源:藏九女装

关健词:夏装搭配 旅游搭配 拍照
下一篇:37度love新品 时尚欧美百搭牛仔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