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种裙装显瘦 什么裙子打底单穿都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小编也是性别女,但有时候的确不得不感叹女性一下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比如说总是自带放大功能,无论是多皮包骨,都会嫌自己胖。这一点大概是女性的共性吧,所以小编今天又要来推荐显瘦裙装了,祝全天下的所有女性都是没有最瘦,只有更瘦。

红色自带贵族气息,在这条裙身当中表现得更为明显,乍一看简单大方,但是穿上身之后,你肯定会被它的细节处理所折服,腰间褶皱处理外加“膨化”的处理,遮瑕显瘦的同时也不会掩盖原本的身材优势,无论单穿还是打底都让你美美哒。

如果那款是为小女人量身打造的话,那这一款一定是精致女人的专属,如红酒般历久弥香的酒红色衬肤色又显气质,最适合成熟优雅的你穿着,腰间别致的处理,轻松间腰腹间的小赘肉,V领加钉珠设计,又将迷人锁骨展露无疑,优雅知性,典雅大方,原来一条裙身就能做到。

图片来源:子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