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特大喜讯!普普风女装又新增14家新店陆续登场!尽情期待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4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对于服装企业喜欢看到的是什么吗?服装企业希望自己的员工们都过上幸福的生活,每个人都可以很时尚,服装企业也希望每个加盟的经销商都能够盈利,近日小编收到特大的喜讯,不仅是福利还是企业的魅力,那就是普普风女装又新增了14家新店,即将强势陆续入场!敬请关注……

14家店铺分别坐落于河南驻马店天下城、河南三门峡专卖店、湖北恩施来凤中百、海雅百货、东莞汇一城吉之岛、广州海珠光大吉之岛、惠州赛格假日、中山三乡顺昌、东莞厚街专卖店、龙岗COCOpark、观澜首信、广州白云龙归金铂、汕尾信利、东莞石排润升。

普普风女装融入西方时尚元素体现现代女性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帅气、时尚、自然的品牌理念风格为主,为追求时尚个性的25-35岁时尚一族女性塑造魅力穿搭,如果你真要找品牌加盟,普普风的魅力肯定不容小视,你也可以到总部去考察哦,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