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tu新品速递丨趣味印花让你潮翻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年年有印花,今年流行特!别!兴!马上就要到来的夏季了,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拒绝那些美美又funny的印花元素呢?

印花的款式多种多样,但印花元素一直都是女人无法抗拒的美,想要女人味又不失优雅感,印花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让我们一起感受下时下最夯的波普艺术和趣味涂鸦相结合,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充满着色彩,让整个人都看起来光彩照人!

涂鸦印花

betusslookbook

betu把logo散落衣身,结合趣味涂鸦图案带来的创意新品。搭配涂鸦印花的包裙,没有多余的繁复装饰,流畅设计和图案的完美结合带来最美妙的夏日新风。

复古优雅的喇叭袖雪纺衫,搭配趣味涂鸦印花的小A型粉色半裙,仿佛做了一场公主骑着白马返回城堡的美梦。

涂鸦印花连衣裙,前片采用涂鸦印花和绣花设计,后片采用两节飞片设计。袖子采用工字褶泡泡袖设计,用极简时尚的元素为这个夏天定下欢快有特色的基调。

S型合体连衣裙,将你的好身材显露无遗,衬衣领拼接设计涂鸦印花的牛仔面料,复古的中国旗袍风中又带有现代风,让你美翻一夏!

X型牛仔涂鸦印花连衣裙,后背采用小漏背设计,时尚中带有一点小性感。超强的包容性即使让你没有A4腰、马甲线也能在今夏展现出最靓的身材!

盛夏季节让人想起热带雨林的植被,这一季设计师将目光聚集在植物上。美丽充满科技感的3D蘑菇,大胆鲜艳的撞色组合,低对比的配色散发高街丛林感。

鱼尾裙在时尚的经典地位从来没有动摇过,因为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交织着童话美丽幻想的”人鱼“梦。美丽的印花鱼尾裙搭上闪亮的鱼嘴鞋,一个高级着装感的”人鱼“公主立刻呈现在眼前。

以上新品在全国betu店铺均已上市,欢迎前去鉴赏选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