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反季买什么划算 马甲、呢大衣经典不会过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3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知道正值换季的时候,人们的购物欲望最强烈。当然了,小编不是要你们抑制住这股“洪荒之力”,而是让你们学会将钱花到刀刃上,除了更新你的春夏款美衣的同时,从经济的条件考虑,趁着清仓促销,反季买入价廉质优的秋冬款成衣也很不错呀。那就来看看什么值得买吧!

反季购买虽然划算,但是不少时尚女性都会顾虑款式会过时这一点。的确,下一个季度流行什么我们都说不准,所以选择败入经典服装就显得比较明智了。比如这款黑色长款马甲,首先黑色是万年不过时色,其次这种简约设计的长款马甲一直很有服装市场,保证在你穿在它的时候,依然能够收获不少的回头率。

呢大衣也是占据时尚眼球多年的单品,双排扣的设计更是英伦风范的典范,如果你受够了那个低调得快看不见的自己,可以考虑败入这款玫红色的呢大衣,立体且流畅的剪裁工艺,加上垫肩+收腰的版型设计,你无需担心上身效果不佳,只要觉得自己能够驾驭这个抢眼的玫红色,现在就可以把它收了哦!

图片来源:时诗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