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贺叮当猫生产采购、品控技术工作流程责任制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质量是品牌的生命,也是一个品牌能够历久弥新的根基所在。“叮当猫”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一直以来其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信赖。为了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与期待,叮当猫将产品的品质控制工作视为重中之重,叮当猫的服装在生产环节均要经过层层品控检验和检测,以确保叮当猫的消费者穿着的每一件服装都是优质产品。

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是叮当猫公司经营管理战略规划永恒的主题。4月8日,叮当猫集团总部召开生产采购品控技术工作流程责任制启动大会,旨在调整、完善、优化产品各技术层面数据及生产细节,以高品质标准保障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切实提升产品美誉度;同时梳理优化工作流程,确定了生产品质技术各项新的工作标准,推行各责任人负责制,以保证产品品质及货期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当今市场环境的特点之一是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就更要求企业将提高产品质量作为重要的经营战略和生产运作战略之一。叮当猫多年以来始终践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品牌的基石,以品质求市场”的质量观,从面料的采购到制作工艺均有着极高的标准,并且持续改进,不断完善。本次大会明确了叮当猫品牌品控技术工作的流程、思路以及目的,督促各部门同事树立起高度的品质意识,令他们对今后的产品生产、品质保障与突破实践工作信心满满。

质量管理是一门学问,从根本上说,这是一门如何发现质量问题、定义质量问题、寻找问题原因和制定整改方案的方法论。质量管理还是一种思想,它实际对企业的宗旨,即企业是干什么的、应该是干什么的这一基本使命的一种深刻的理解和不断升华的认识。质量管理更是一种实践,一种从企业最高领导到每位员工主动参与的永无止境的改进活动。叮当猫对产品质量管理孜孜不倦的追求正是企业核心文化的映射,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6我们只会更好!

十年品牌,千店连锁——叮当猫,用心呵护每一个宝贝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