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亮色系裤子如何搭配上衣 夏天怎么穿更加散发青春活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1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希望自己充满活力,总希望自己充满青春色彩,所以往往会选择一件亮眼的服饰穿着自己的身上。那么一件亮色系裤子要如何搭配呢?穿什么上衣会比较好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红凯贝尔的品牌潮流服饰吧!让你在夏季绽放出你的青春活力哦!

很抢眼的一款裤子,用的是清新的蓝色。心机就是这么来的哦!因为蓝色是今年的流行色,穿上它立马成为了时尚达人。既然裤子是有色的,那么上衣自然要选择简单一些的咯!这里配上了一条白T,清爽大方,十分干练。而配上一条蓝色丝巾时,显得更加知性哦!

姜黄色的裤子应该很少见吧!但是如果你穿了,那么你绝对会是街上的焦点,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而今年阔腿裤不就是依旧盛行么,所以这样一款姜黄色阔腿裤,让你潮范十足。配上白色T,黑色圆领收边就不会过于单调了哦!

图片来源:红凯贝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