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米塔精心推荐:学高圆圆穿衣搭配做气质女神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11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学明星穿衣是时尚晋级路上必不可少的过程,但是学明星一定也要选好对象,因为明星穿错衣的比比皆是。说起国内会穿衣的女明星,高圆圆算一个,街拍魔君、时尚大咖--韩火火是她的头号男闺蜜,有他的帮忙,高圆圆的街拍女神地位可谓安如泰山、坚如磐石。所以想提升时尚穿搭功力,向高圆圆看齐绝对不会出错。今天艾米塔女装就为大家带来几款高圆圆的时尚造型,学习穿搭秘籍!

今年3月,高圆圆身穿清纯蓝色连衣裙参加商业活动,极致简约的线条更显身材,高腰线剪裁让下身更修长,淡淡的蓝色雅致端庄,尽显女神范。

想要拥有高圆圆同样的女神气质,艾米塔女装来帮忙,2016春夏新款连衣裙,同样的高腰线同样的清纯蓝,衬托你的完美曲线与白皙肤质,添加的蝴蝶袖让你拜拜肉瞬间隐藏,垂坠的雪纺面料,让夏季更轻盈。

 

女神的每次穿搭都是如此经典,黑白设计的无袖连衣裙,上身是经典的格子图案,裙摆则是极具垂坠感的竖条纹,把经久不衰的几何图案融进其中,显得格外优雅、时髦、大气。

艾米塔女装2016春夏新款,同样采用超经典的格纹元素,几何视觉冲撞更具气场,裙摆里外双层营造出层次感,飘逸的雪纺材质在行走间翩翩起舞。

 

高圆圆穿起休闲装来也同样是气质女神范,浅蓝色低胸小背心增添性感味道,下面配浅色的牛仔短裤,秀出大长腿,外面搭一款修身的黑色小西装,简洁时尚又大气。

艾米塔2016春夏新款,简约白色小背心经典百搭,超短牛仔裤让腿部更修长,显高显瘦就是这么简单。外加黑色竖条雪纺衬衫,boyfriend风随性大方,马上初夏来临,这么穿不是刚刚好吗?

学高圆圆穿衣搭配,穿艾米塔春夏新款,一起争做气质女神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