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面料不伤害宝宝健康 在室内给孩子穿多少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只要是为人父母的,都希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予孩子最好的,都希望在自己的庇护之下,看到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挑选服饰也是如此,在款式之前,妈妈们永远先考量材质的安全性,以防孩子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优果贝贝童装品牌坚持用天然纯棉面料探寻舒适本源,在每一个细节处尽显呵护孩童的使命,让孩子穿得开心,宝妈看得放心。

没有太阳,没有凉风,如果孩子是处在气温比较稳定没有温差变化的室内的话,那穿两件最为合适,碎花裙加针织小外套的搭配就十分不错,不仅将保暖工作做到位了,同时又能表现出属于小女孩的天真和甜美。只不过像小模特这样露腿可不行,宝妈们要记得给孩子穿打底裤哦,“春捂秋冻”才是健康的穿衣原则哦!

这身搭配与上身搭配大同小异,都是裙装加小外套的配搭。白色棉麻裙,优选舒适的面料,亲肤性一流,加入一些小细节刺绣的处理,更富精致感,搭配一件暖黄色的小开衫,看起来很具活力,可爱极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