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缤纷夏日 就得选这款内衣才应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正是放松自我的好时节,你要做的当然是让你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感受到夏天的曼妙。天气热起来之后,你不仅要收起秋冬穿的衣物,更重要的是记得换掉你的旧内衣,为自己选购一款轻薄的春夏款内衣。

很多女生会顾忌夏装的关系,都会选择比较保守的肉色或者是百搭的黑色,但其实夏天就是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穿得那么中规中矩,未免少了一份趣味性。更何况微微的透出一些内衣色彩已经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流行趋势,也被成为高雅的性感。如果你想增加回头率,在白衬里面穿上这件七彩波点内衣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清新靓丽的色彩,一扫夏日的闷热感,让你整个人都变得鲜活起来。

提起夏天,你脑海里第一样浮现的食物是什么呢?不管你想到的是什么,反正小编觉得夏天的可爱之处,当中一定有抱着半个西瓜挖勺吃这一条。那你看这件内衣会不会有几分亲切感呢?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甘甜爽口的西瓜,融入了蕾丝花边以及珍珠钉珠的点缀,更显俏皮可爱。穿着这件内衣,吃着冰凉的西瓜,谁说这不是人生一大乐事呢?

图片来源:帕莉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