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火凤凰营销中心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风送爽传佳音,继往开来增实力。

2016年4月6日,叮当猫童装火凤凰营销中心2016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在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叮当猫集团总经理刘斌先生主持,火凤凰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工作会议上,火凤凰营销中心成员首先就三月份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再总结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四月份的工作安排进行规划。在汇报过程中,营销同事们不为问题找借口,既总结经验成绩,也发现并剖析问题,认真地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

汇报结束后,总经理刘斌先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三月份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同时要求全体营销人员不骄不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工作的执行力度,完善服务意识,不断的学习,为完成4月份以及第二季度的工作目标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上,火凤凰营销中心区域经理陈女士还为大家分享了“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的课题,利用有趣的寓言故事、哲理名言和工作经历给营销中心的全体同事们讲述了如何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执行力。在这次主题分享后,同事们纷纷反馈获益匪浅,期待以后更多的经验分享!

最后,客户部经理、零售部经理分别为三月份获得表现突出的区域小组进行颁奖,希望大家向优秀小组学习,不断进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叮当猫童装发展到现阶段企业各项工作已经日臻完善,随着2016年第二季度的到来,我们更将步入发展的快车道。2016年叮当猫将继续加大招商,并不断加强市场扶持,帮代理加盟商实战卖货赚到钱,叮当猫招商加盟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做童装代理你还犹豫什么,叮当猫等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