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松不代表没型 無索棉麻宽松服饰让你气质有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8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很多人的理解里,宽松就是代表没有型,给人一种松松垮垮慵懒的感觉。但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的么?其实并不然。不是所有的宽松版都是松垮的,就比如我们的棉麻单品。棉麻单品一向以休闲宽松为主要设计手法,带给大家的是一种舒适享受,但是在美观上依旧毫不逊色。無索棉麻宽松服饰让你气质有型哦!

超正的一款棉麻上衣,格子的元素让衣服显得更加大气,适合任何肤色,任何年龄段,任何场合哦!配上一条棕色的棉麻休闲裤,依旧是宽松的版型,但是裤型却非常完美,不仅可以帮你遮住令你烦恼的小粗腿,还可以展现出优雅气质。踩着高跟鞋,走哪都有范儿!

同样是一款棉麻服饰,宽大的连衣裙丝毫掩盖不住你的身材和你的气场,分分钟秒杀一大堆人哦!大红色与白色混合结合着棉麻面料,演绎出了东方女性的温婉与知性美。加上一个精致的小挂饰,美翻了!

图片来源:無索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