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夏正是穿牛仔的好时节 牛仔单品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虽然一年四季都是高频出镜的单品,但是其实它最适合出现的季节还是春夏两季。虽然它是公认的百搭单品,但是你们有没有觉得想要把牛仔穿出味道来,其实没有那么简单。小编相信你的衣橱里躺着好几件牛仔单品,那就来学习一下搭配吧!

萌妹子或者小清新们,一定有一条牛仔背带裤,穿上背带裤是不是老是被认作学生妹,有时候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嫩的表现,实际上是因为穿搭比较土哦!不当学生妹的第一步,不要选择松松垮垮,完全掩盖掉曲线的背带裤;其次可以用配饰来增加轻熟感,比如精致的妆容,一款个性时尚的手拿包,当然如果这些你都没有,一双高跟鞋就是你最简单的增加女人味利器。

虽然现在盛行阔腿裤,但是小脚牛仔裤依然很有市场,能把你腿型和臀部曲线修饰的最佳,如果你想抢眼一点的话,可以尝试上身穿亮色系,就如这件红色上衣,木耳边和风琴百褶的修饰,整体看起来就很有味道。

图片来源:独一无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