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裙装好看 适合女孩夏天穿的裙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池塘边的老树上,知了在轻轻的叫着夏天……”一首《童年》不仅唱出了童年的美好回忆,同时也让我们对夏天的期许又增加了几分。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时尚的你也许准备好了自己的吸睛穿搭,但是家中的小公主的装束你选好了吗?如果没有,不妨来丫丫树看看哦!

夏天就是怎么小清新怎么来,这款背心裙可谓是公主范十足,灰白条纹的设计简单又大方,裙摆蓬蓬蛋糕裙的设计,更是将小女孩可爱俏皮的指数升级,腰间花朵的修饰也是创意满满,在盛夏来临之际,穿上这样条裙装,做个小公主就很好。

如果想裙子也能穿出几分休闲味来的话,自然要有牛仔的出手相助了,牛仔+纱裙的拼接处理,个性感十足,同时也打破了裙装给人带来的既定印象。尽情嬉戏,放肆玩乐的夏日时光里,当然要有这条裙装才完整,而且宝妈也是倍有面子呢,因为带孩子出门都不用担心会撞衫啊!

图片来源:丫丫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