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诗婷|穿对内衣 原来女人可以这么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6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何必低估自己——Dove做过一个实验,在完全看不见彼此的隔离状态下。根据女性对自己的描述画下了画像A(如图左),再找来毫不相识的人描述这位女性,画下了画像B(如图右)。

为什么女人总是觉得自己不够美丽?为什么女人总在低估自己?

因为世界在售卖美丽,这个世界不管女人怎么想,给女人承受了太大的压力。不管你再漂亮再年轻,总有比你更漂亮更年轻的人,因为世界一直在售卖美丽!

比如一件好的文胸就隐藏着美丽的秘密!穿对内衣,让你知道你原来可以这么美! 

双排智能胶骨:可以有效防止脂肪回流,把副乳很好的收容到胸部。

加宽加高后比位:可以很好的平复背部脂肪。

四分之三丝绵杯:可以很好的包容女性丰满的乳房,丝绵材质柔软润滑,健康舒适。

全罩夹棉杯:为胸部丰满的女性特别设计,完美包容乳房,舒适之外,增强了稳定性。

杯沿采用无弹网眼花边:无痕过度,可以搭配任意面料的外衣穿着。

加高鸡心位设计:增强文胸稳定性,避免跑位移位的尴尬现象的出现。

曼诗婷16春夏新品盈丰韵——你的美丽秘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