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风送喜讯 祝贺蜜西娅“北京分公司”开业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明三天的小长假刚过,可能大家都没从放假的氛围中调整过来,那么就让小编用一个好消息来唤醒你们半梦半醒的状态吧,热烈庆祝蜜西娅“北京分公司”在4月2日迎来盛大开业,在此,也献上小编诚挚的祝福:祝愿“北京分公司”开业大吉,生意兴隆,日进斗金!

 福海服装大厦是大红门服装商圈硬件条件最优越、布局最合理的大厦之一,能够成功入驻定位于高档精品路线的服装大厦,这就是品牌实力和市场认可度的最好佐证,比起再多广告宣传来得更有说服力。

2016年对于整个服装行业来说都是很有冲击力的一年,实体经营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挑战。但对于蜜西娅品牌女装来说是机遇大于挑战,蜜西娅从根本出发,牢牢抓住女性多样化的着装需求,设计出的成衣精致、优雅的同时又不失个性化的阐述,让每件产品不仅仅是衣服那么简单,而是上升到了作品甚至可以说是艺术品的高度。

所以只要你愿意给蜜西娅一个机会,蜜西娅就会让你看到自己从所未有的魅力体现,心动不如行动,可以约上两三个闺中密友,来“北京分公司”新店选购一番哦!

如果说消费者的喜爱是设计师创新的动力的话,加盟经销商的青睐就是品牌发展的助推剂,蜜西娅为了开拓区域市场,现诚招华北地区代理商,还望有能之士可以加入我们,共创财富天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