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UNVIEW 上海“因爱而生 因你而美”——VIP私享沙龙专场,优雅呈现!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5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VIP高级定制私享沙龙专场,于3月28日,在上海三润服装有限公司,优雅呈现!

优雅的小提琴演奏伴着清新淡雅的玫瑰花香,相约SUNVIEW,在这样的午后时光中幸福就这样不经意的邂逅!

徜徉于时间的海洋,拾掇岁月的美好,游曳于三月的芬芳,感知爱与友情的传递。

SUNVIEW【因爱而生 因你而美】主题展,让您静下来,品味优雅时光,聆听细致美丽。

贵宾们出席此次活动,在签到处以照片形式记录下美丽时刻,诉说着专属自己的幸福。

闲适的下午茶时光精致华美的服装,为贵宾们呈现一场具有闲情雅质的时尚之旅。

贵宾亲临现场

本次活动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设计师戴丽老师,现场讲解流行趋势搭配相关知识,还特别设置了贵宾走秀环节,让大家来宾感受SUNVIEW全方位优雅的独特魅力。

画一笔感性的执着,裁一股柔软的力量萃聚品牌最具颜值和实力的设计师,推崇高级定制的穿衣观念他们尽皆于专业的时尚领域中,执守于”时尚 简约 知性 优雅”的品牌风格,进行“一对一”的定制服务。

SUNVIEW的优雅殿堂在上海公司展厅完美谢幕,本次展览以“因爱而生 因你而美”作为活动的情感主线,结合最为温润人心的互动体验,主题展不但经得起点滴考究,更绽放一段优雅时光。

一场时光的礼遇,带给女人更深的内涵和更迷人的优雅。SUNVIEW将此一一展现在您眼前,回归到品牌的优雅流变,嫁接时装与优雅的渊源。修身剪裁与浪漫印花,让女人享受最自然优雅的着装方式,焕发出纯粹之美始于心,成熟优雅尽形于色的愉悦姿态。

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完美精致,SUNVIEW致力于把每一件衣服都上升为艺术品,让您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应对自如,举手投足之间都能优雅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