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文果怡彩装2016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文果怡彩女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6年4月17日晚正式开始!届时将举行走秀及自主晚宴!自此订货会旨在加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面对面交流,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了解我们公司的机会,希望各位服装界的同人朋友们届时赏光!

品牌定位:打造中国知性/简约的时尚女装

品牌诠释:用独特的视角打造属于中国知识女性简单而不简约的时尚气质女装

品牌特征:成熟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含时尚气息

品牌风格:优雅、大气、经典、时尚

目标人群:

1、目标消费群体的年龄层为25-45岁。

2、消费群体为:高级管理人员、企业白领等各种行业内的成功女士及成功男士的太太。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她们有知识、收入丰厚、拥有自信、智慧、宽容,精致和贵族化的气质使她们无时无刻不散发出成熟女性的魅力;她们注重仪表搭配,对时尚敏感,在任何场合她们的装扮都在精致中透漏出时尚的贵族化气息。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自然的和声-2016意澳Eall.cz秋冬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