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黑色皮衣多种搭配示范 分分钟帅过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4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皮衣的热潮,不知道你们感受到了没有,反正小编最近是被它迷得七荤八素的,决心想要入手一件,进阶为一个帅气的girl。很多人不敢入手皮衣,大概都怕穿成毫无女人味的“男人婆”,又或者是嫌它太难搭配了。谣言需要真相来一一打破,小皮衣的多种搭配示范,看完不信你不爱上小皮衣。

机车感的皮衣外套,在领口设计上的巧妙和繁复,都起到一个视觉效果——就是衬托得你的脸更小巧精致,想要穿出随性的街头范的话,搭配白T以及黑色裤装就可以了,是不是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驾驭呢?

搭配不同就会呈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且看这身搭配,皮衣小外套里面内搭了一件雪纺裙,这样帅气与柔美的同屏出现,硬朗与飘逸的无缝连接,原本以为会很违和,但是却让你散发出一种充满帅气感的女人味,既简单又好看,首次尝试皮衣这么帅气单品的亲们,不妨先从内搭裙装开始哦!

同色系搭配也很有借鉴的必要,喜欢走小女人路线的搭配黑色修身小黑裙,喜欢走中性路线的穿个酷炫的全身黑也很不错,所以小编真的很想给皮衣平反,它的属性一点也不傲娇,恰恰相反它很百搭,跟什么单品搭配在一起都会很和谐时尚,不用犹豫了,穿上皮衣,做个时尚的带领人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