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 / 夏天 请与我自由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NEW / 夏天 请与我自由

天空,因蓝色变得更清澈真诚

于是有了更多对自由的眷恋情怀 

希腊地中海沿岸,有一个神圣而神秘的海岛,它有着世界最美海岸之称,去过的游客都会在那里带上一颗石头,因为那里有一个迷人的传说,带走石头的恋人,还会再一次回到这个美丽的地方,那个地方叫做扎金索斯岛的沉船湾。

沉船湾“蓝洞”因岩石海藻和阳光的完美结合而非常有名,天然的造景因为一艘神秘的遗船和一段动人的传说,仿佛上天的眷恋,连天空与大海都因为蓝色的光芒而夺目迷人。

设计师将这一份大自然的蓝色抽离,沿用在服饰之上,于是有了本周上新的蓝色运动系列,将自然色彩加以运动剪裁,是继承了生活的馈赠,展现了生活的本质。

蔚蓝之光

晴空般的蓝,是一天中阳光最足的时刻,将这份蓝色的纯净与能量延伸在服饰上,户外休闲运动,穿着出正能量充满活力的事情。 

斑斓纹理

斑斓的条纹,划分蓝天下的大地色彩,因光线的不同而折射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不一样的条纹搭配,更能强调着装的自然与随性。

新品预览:

更多新品预览,登陆psalter.tmall.com查阅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