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莹YAYING】最具女人味的面料变身配角后……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蕾丝的出身浸染着高贵的血统,它不同于针织或梭织,古老的手工捻制工艺使其成为定制级别的贵族精品。18世界欧洲贵族经常在礼服的设计中大面积使用蕾丝,奢华而隆重的美感一直未能撼动它在面料界的独秀地位。

至今蕾丝面料依然是众多女性的心头之爱,然而过多使用毕竟不适合日常,设计师将高级定制的蕾丝作为一种装饰点缀,并加融入更多新颖的设计,让蕾丝变身配角,成为OL装的点睛之处。

作为雅莹YAYING的基因元素,牡丹在设计师笔下已经呈现了万千姿态,这次别出心裁将其置身海底,与珊瑚融为一体,清雅的色彩更显宁静平和。白色蕾丝的清丽、黑色蕾丝的端庄,与一片花海呼应,不同气质都交由它们来诠释。

经典修身连衣裙已经成为雅莹YAYING最具代表性的版型之一,考究的剪裁将女性的身体曲线描绘得自然流畅。领部的白色蕾丝和裙身的花朵相称,手工刺绣增加了花型的立体感。

设计师成功用蕾丝与印花,改变了大家对OL风衬衣偏中性的刻板印象。肩部的蕾丝拼贴细致而略复古,通透的视效不显刻板反而更有女人味。细看还会发现更多精致之处,经得起品味才让人忍不住喜爱。

钉珠被称为“长在衣服上的珠宝”,增加立体感的同时也多了一份高贵。质感和光泽效果对于钉珠材质要求甚高。钉珠与蕾丝组合,要有上乘的缝制工艺,才能保留其各自的华丽,又相得益彰,真正将花饰设计和精巧工艺融合。

珠片和蕾丝是设计师花的一点小心思,撞色与异材质的拼接让其更有看点。“拼接”不仅考验创意设计更考验匠人的智慧。网面质感的淡黄色不规则色块高调打破黑色。不要小看腰部的打褶,可以让裙摆更有廓形。

采用日本进口面料,蕾丝与钉珠联手打造经典“小黑裙”,领口的蕾丝凭借透视感能和V领一样显脸部更精致,小A摆让你瞬间拥有“沙漏型”身型。小半袖的长度有效修饰手臂的曲线,侧身的压褶相拼为曼妙身型线锦上添花。

牡丹的华美,海洋的深邃、蕾丝的浓情蜜意……雅莹YAYING正是想用最精致的设计、精良的选材与精巧的工艺为你带来一次次变美的惊喜。

===小雅提示===

以上单品均为雅莹YAYING春夏新品,欢迎光临门店选购。详情请询:4001-666-5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