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些可以开玩笑 但是做内衣欧迪芬很认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3年以来,作为内衣品牌欧迪芬,以“为顾客创造健康美丽的优雅生活”为使命,始终坚持时尚,坚持研发,坚持健康的设计概念,努力成就优良卓越的女性内衣品牌,在做内衣这件事情上,我们很认真!

研发高品质健康专利文胸是欧迪芬一直以来潜心在做的事,然而,在这期间我们收获颇丰!为女性消费者开辟出中国红、无钢圈、有氧文胸、水袋文胸等,已成功突破50多项专利科技,技术开发近千万,现在,我们有足够自信说:致力于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全国消费者,这并不是梦!

行动证明,事实说话!我们与最权威的国家面料检测机构合作。

产品精益求精,面料更安全,对人体无伤害,多项国家纺织品文胸类检测规范全达标,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PH值/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

我们对于面料的态度,严肃认真,面料检测项目全部达到一等品要求,甲醛含量:国家标准一等品是≦75mg/kg,而欧迪芬面料检测的结果是“未检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含量:国家标准一等品是≦20mg/kg,而欧迪芬面料检测的结果是“未检出”。

关于版型,我们都有“处女座”的情结,不断更新的现代女性体型数据,同一尺码不同胸型反复试穿,不断修正版型,反复对比,每一次的修正也许仅仅只差几毫米。

说欧迪芬内衣经过了千锤百炼一点都不为过~每件内衣版型一般要进行3个月之久,确保不同体型需求的舒适度。我们不是经验主义者,我们用最新的数据和持续反复的实践作为制作内衣版型的依据!我们是在用做艺术品的态度和方式来做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