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号外号外!泉州市丰泽区工商联大佬们莅临嗒嘀嗒童装公司参观~
服饰编辑:star
2016-03-30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号外号外!泉州市丰泽区工商联大佬们莅临我司参观~3月23日下午,泉州丰泽区工商联的领导们莅临福建格林集团参观,赵建河董事长向前来的嘉宾们详细的介绍了嗒嘀嗒的发展状况和带领他们参观了嗒嘀嗒2016夏装新品陈列的展厅。

嗒嘀嗒·dadida童装品牌创立于1997年,产品线齐全、款式丰富。销售遍及北京、上海等300多个大中城市,产品以其设计新颖、做工精细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嗒嘀嗒还携手西班牙和韩国的设计师团队,将卓越的品质融入到简雅的艺术情调中,为0-15岁不同成长阶段的儿童提供最具国际感和时尚潮流的四季着装方案。

作为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嗒嘀嗒一直坚持“有爱就有未来”的品牌文化和“会讲故事的童装”的品牌定位,透过“产品讲故事”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把“爱”灌注到儿童喜闻乐见的故事中,引领他们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嗒嘀嗒希望潜移默化地教育儿童,帮助家长们一起引领儿童健康快乐、聪明自信地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