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睡衣该换了 既好看又穿着舒服的睡衣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衣服买了一波又一波,睡衣却还是去年那一件?外衣有时候是会了取悦他人而穿的,而睡衣就是为了取悦自己的。所以说对睡衣的重视程度,很大程度上能够反映出你对自己的关爱程度。如果你都不爱自己,怎么能奢望别人来爱你。换一件健康舒适的睡衣,好好爱自己。

冬天的睡衣可以收拾起来了,你这时候需要的是换上轻薄款的春夏装睡衣,就像这件背心裙款的睡衣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细腻的面料,亲肤感极佳;比起套装来,这样的连衣裙设计穿脱方便,同时性感的外观设计,也能做到让他赏心悦目,和谐的夫妻生活也会让你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做女人就要表里如一,在外面光鲜亮丽的像个女神,回到家后自然也不能“掉价”,穿上这款睡衣继续做高傲的女王,肉色与枣红色的拼接处理,给予新鲜的视觉反馈,轻薄的衣身穿上之后毫无负担感,让你穿上它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温柔的呵护。

图片来源:亲闺密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