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六睦集团“赢在风口云端”发布会 芬享云商震撼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六睦集团赢在风口云端发布会暨芬腾移动社交电商模式财富峰会第七站在义乌盛大召开,在会上隆重发布由六睦集团(芬腾)对现时经济解读后研究出来的全新商业模式——芬享云商。

六睦集团总裁郭勇均先生

在这次发布会上六睦集团总裁郭勇均先生也发表了演讲,他说芬享云商的出现是因为爱,芬享云商是一个全新的内衣互联网+的商业模式,芬享云商这一模式最大改变就是打破了传统微商深深的代理层级枷锁,在这里没有了层级的局限,每个人都可以赚到最大的利润。此外,芬享云商还设置多种奖励模式,为创业者制造超过一般品牌的利润空间。

发布会现场静态展示区

模特秀

 

在发布内衣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时六睦集团旗下又多了一个重点内衣品牌——芬腾可安,公司采用这种新的模式让芬腾可安这样一个健康的产品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方式传播给更多女性,不仅是传播健康的产品,更是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芬享云商通过减少技术及信息壁垒,让更多的人突破资源障碍及空间限制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芬享云商结合传统微商的优点,也改良了很多弊端,一套全新的商业模式结合实际所需为每一个支持者带来财富。

发布会现场财富顾问细心讲解,自由订货环节

与此同时六睦集团也推出新的内衣产品——石墨烯内衣,这样一款新的内衣给女性带来全新的舒适健康穿着体验,抑菌除菌的健康穿着才能让女性发现更美的自己。石墨烯内衣时代来临,更为重要的是这个据说是比纳米还牛的技术的产品将有望开创千亿级的大内衣产业新市场。

互联网的发展,商业模式不断出新,踏上芬享云商这艘大船,让你的财富梦由此起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