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来点不一样的色彩 糖果色裤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9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灰这种饱和度比较低的颜色,因为比较百搭,所以常被称作为“安全色”。无论你多么喜欢安全色,到如今你也该跳出自我限定的安全区域,让自己有点变化才行。你不走出第一步,永远不知道很多色系远比你想象中的好驾驭。为了跟春天来个完美的互动,不如试试穿一条糖果色的裤装吧。

故作成熟的你,也许早已把粉色作为禁忌色了,还好粉色不负众望成为了今年的流行色,自诩为时尚达人的你,也有了正大光明宠幸粉色的理由了,所以现在不赶快败入一条粉色打底裤,更待何时?如果想要让穿搭更活泼一些的话,搭一件春意盎然的印花衫就很不错,处于青春的年纪,穿得青春些有什么错?

你也许衣橱里也有一件跟这件类似的上衣,独特的花纹设计看起来很醒目独特,往常的你可能都会选择搭黑色下着,来保持这份小酷感,但是如果你选择用姜黄色来取代黑色的话,你会发现你好像打开了一个新世纪的大门,心情也跟着靓丽的色彩变得明朗了起来。

图片来源:万之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