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终于找对TA 现在开始还不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依然在寻找的TA。

TA,也许是相敬如宾的另一半,也许是适合你口味的一道菜,也许是你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也许是适合你的内衣……

一个女人,无论何时都不应该停止去寻找那个对的TA。

因为那个TA,其实是在不断变化的。

也许两年前的你还是个单身贵族,既简单地生活,又讲究个人生活品质。两年后,或许你已经嫁做人妻,你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你的那个对的TA也有所改变。比如,去年火爆朋友圈的Hannah

去年的Hannah,是一个独立自信,有追求的单身贵族。闲暇的时间里,也许她会去听场音乐会,也许她会跟闺蜜一起去逛个街,喝杯咖啡。

那时Hannah的生活简单而美好,忙碌中带着闲趣的生活方式是Hannah认定的那个对的TA。

一年后,Hannah的生活方式有了一些改变,她找对了自己那个对的他,跟他组成了家庭,也有了自己心爱的宝宝。Hannah也曾像很多妈妈一样,有过不安和迷茫。但在不断地寻找和尝试中,Hannah也再次找到了那个对的TA——一种最适合现在的状态的生活方式。

Hannah的寻TA之旅并没有因为找到了对的生活方式而停止,她依然不断在寻找那些对的TA。

虽然一年前的Hannah已经来到黛安芬的魔幻试衣间,在黛安芬专业的魔法导购和“青蛙王子”的帮助下找到了对的TA。

但结婚生子后的Hannah,体型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曾经那些对的TA已经不再适合。这时候的Hannah需要重新再去寻找对的TA。

那么在重新找对TA的路上,Hannah又遇到了什么困难呢?Hannah又是怎样找到的呢?快戳下方视频自己去看吧!

Hannah已经找到了她的对的TA,那么你呢?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你什么时候才去寻找那个对的TA?

不管TA是生活方式,是向往已久的旅行,是朝思暮想的他,亦或是是那件对的内衣……

从现在开始,向Hannah一样去寻找,找到那个对的TA。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