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思变·偕行”浪漫春天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4月12-13日
  • 联系方式:黎春海(158 9990 7294)
  • 举办公司:广东宏杰服装公司
  • 举办地址:汕头市濠江区河浦大道中段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

青梅又是花时节,粉墙新妆邀君折——“浪漫春天”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就要开始了!4月12日—13日,“浪漫春天”各类秀色秋冬新品发布、产品解析、订货政策让利方案将尽现广东省汕头市宏杰工业园,满园春色、惊喜连连,一场别出心裁的视觉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展示“浪漫春天”在“产品五大创新飞跃“、”订货体系数据化更新“、”管理团队修整蓄势“上的核心变革;呈现新品上市策略、新产品解析、订货会让利方案等产品新体验;分享渠道拓展新政策、新店评估体系、多店管理盈利模块的整合输出等管理新方案。

2015年,“浪漫春天”邀请当红一线明星赵丽颖倾情代言,品牌形象急剧升温,“美型随我”的品牌新理念渐入人心。今年,在小骨的强大辐射力下,“浪漫春天“又将出哪些大招深度助推新的腾飞呢?我们拭目以待。

4月12日-13日,广东省汕头市宏杰工业园,“浪漫春天“青梅煮酒,邀君齐探春。

暮春者,春服既成,同道而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

衷心感谢您光临本次盛会,许下希望,方可满载而归。

关健词:内衣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缔妒(DE·ULIFE)内衣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