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艾诺丝·雅诗]上海虹口龙之梦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5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开业旺季来啦!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姑娘们的福利就是可以有各种各样好看的衣服任自己选,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更加爱自信。大上海!我们来了。强大的供应链!优美的设计!完美的品质!优秀的服务!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热烈祝贺艾诺丝·雅诗上海虹口龙之梦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奢华高大上的店面装修,透明的橱窗更是掩盖不住服装的风采。喜庆的花篮,大红的地毯都渲染着此时此刻的气氛,迎接每一位进店的顾客。柔和的灯光下,每一件服饰发挥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你还不心动吗?快随着小编一起进店感受吧!

艾诺丝·雅诗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又结合了江南秀美,同时也紧跟潮流趋势,打造出经典不失时尚,优雅不失气质的服饰。女人,就应该好好爱自己,把自己打扮得更加光彩夺人。 

艾诺丝·雅诗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