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贝雷帽配什么衣服好看 碎花半身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5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女人越来越会打扮自己了,然后看看自己,觉得自己瞬间low了不少,我们就这么放弃自己了吗?不应该重新振作起来吗?她思女装春天服装搭配 ,不仅仅是服装需要关注,服装周边的配饰也是非常让人吸睛的,例如帽子或是墨镜,春夏出街就非常适合,那就跟她思女装来搭配看看吧。

贝雷帽很多人看特种兵肯定会有这样的情节,觉得带贝雷帽特别的帅气哦,不过也可以呈现甜美,她思女装酒红色贝雷帽配上碎花半身裙,过膝半身裙的长度显得特别优雅,上衣搭配一件黑色中袖T恤衫即可,修身上衣蓬蓬下摆,展现魅力感。

春天帽子的点缀也很重要,不仅仅可以用贝雷帽来装饰,一些小帽子也可以搭配起来哦,搭配春天的半身裙或是连衣裙都非常棒。黑色和红色的搭配简直完美,姑娘们也可以来试试哦,如果不会搭配,那就来她思女装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