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送妈妈一款红色内衣怎么样 感恩没有节日之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感恩不是作秀,并不需要一定要在特定的节日里面才能体现,就像你爱你的爸爸妈妈,并不需要把爱挂在嘴边。换季了,勤俭节约的妈妈可能没想着给自己换内衣,这时候送妈妈一款红色内衣来聊表孝心,不是比在社交软件上表达爱意,更有价值和意义吗?

虽然你不想承认,但是时光的确在一定程度上夺去了她的姣好身姿,不仅身材有点走样,就连胸部也有些下垂干瘪了,那你可以买这件内衣送给妈妈,加宽背心式肩带的处理和加宽的侧比完美配合,给予胸部一个上升的承托力,并且又能轻松包容副乳,穿上这件文胸,妈妈依然可以很美。

细腻精致的绣花处理,颇有传统风味,这一款轻奢的文胸想必会更对为人低调的妈妈的口味吧,高扒位的款型设计,起到良好的固定胸部的效果,也能起到一定的调整胸型的作用。给妈妈打款买各种补品,还不如送件实用的内衣,替你关爱你的妈妈。

常回家看看,别造成“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图片来源:缤纷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