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年粉红玛琍春夏季设计思潮 光影轉瞬即逝 優雅凝固時光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5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转的时光凝韵为服裝的艺术,優雅凝固時光停留在令人嚮往的美好年代,巴黎的天空猶如粉彩調色盤,揮灑出美麗印象之美 。”

徜徉巴黎塞纳河畔的清晨时分,风光旖旎迷人。塞纳河水不停地流淌,温婉的乐曲耳边呢喃,高贵典雅的两岸风光和着轻快的香頌,音乐就如同浪漫的画卷,让人感受到阵阵宜人的微风拂面与法式浓郁的文化藝術气息,法式香頌的旋律非常独特又如此萦绕旋转,天空的渐变与柔调色彩的高雅华丽不谋而合,天光水影构成就了“印象”之美, 形成淡雅色彩肆意揮灑的調色板,彷彿時光靜止在美麗的 Une Journée à Paris巴黎的天空中 。

2016春夏PINK MARY粉紅瑪琍從巴黎晨昏的天空變幻為靈感,從缤纷雅緻的粉彩到燦爛星空密佈的夏夜,時序更迭不變的是一貫的優雅、浪漫風情。古典中透着當代時尚態度的精妙剪裁,高级精工坊精湛绝伦的手工匠心独运下,呈现出无与伦比的作品。PINK MARY粉紅瑪琍精工坊的高级工藝師打破常规尝试新工序,创作出前所未有的绝妙作品。选用高档、华丽、上乘面料表现出耀眼、光彩夺目的华丽与高雅女装,倍受时装界关注。继承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高级华丽设计路线,做工精细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從传统材质、金银丝、塔夫綢、繩骨蕾丝到科技3D數碼印花、潜水面料打造的立體廓形,令连衣裙呈现耳目一新的丰盈量感。設計師别具匠心的创意点化下,串珠、刺绣、水晶和亮片都华丽蜕变得精致无比,令服裝艺术不仅是一种灵感,更是一份對服裝藝術的激情。

PINK MARY粉紅瑪琍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永恒经典的法式工藝和浪漫抽象印花迸出色彩斑斓的晨曦;优雅细腻的抽象花卉图案拼接上洋溢着熱情的亮桃红、天空藍和薄荷绿、晚霞橘和豔陽红、星空蓝等天空變幻色彩,彩霞般的色调还出现在斜纹软呢上,缤纷粉彩色系装点着外套、套装和连衣裙。圆肩宽袖的外套配以立领,映衬出纤细的颈项。半身裙为直裁或伞状,裙边稍稍高于膝盖;七分裤装采用阔腿剪裁、部分款式在脚踝处收紧。坚硬立体和柔软轻盈的材质在同一造型上相互交融,包括马德拉镂花刺绣、立体织棉和小羊皮,到亚麻、乌干纱、珠罗纱、蕾丝和塔夫绸等高級材質,繽紛色调的花叢錯落其中,呈现出天空變幻的自然视觉色彩律动。

第一主题:La Danseuse an Jet d’Eau 黎明破曉-許願泉之舞

系列风格: 假日休闲

主要色彩:黎明淡透紫、淡雅水粉色、甜杏色、嫩草绿、雏菊粉黄色

PINK MARY粉紅瑪琍印花T恤和彩色牛仔则为巴黎天空带来年輕活力。此系列主题灵感源自巴黎清晨的粉彩朝霞 ,浪漫风格一直都是女装设计中的重要灵感之源,给人优雅而又给人踏实的感觉。这个系列带来的印花图案是如梦如幻般的童话仙境,T恤开窗式样的侍女画像点缀些许钻饰,领口边和腰间精巧的手工装饰雏菊立体捏花盛开在带有公主气息的连衣裙上,直接印染在蕾丝面料上的花卉图案充满了自然生态的美感,有的裁剪成连衣裙,有的拼接在外套上,晕染的效果如同清晨的粉彩天空那些不对称修剪和栽种的漸層色彩。极具現代時尚感的抽象花卉是重要的印花、图案和装饰物,延续當代浪漫主义格调,梦想中罗曼蒂克形象的呈现,用花的语言表达心中的柔美与明媚,櫻花图案是玫瑰图案的延伸。3D数码定位印花技术在这一季得以延续,规则的排列和印象派的图案形成了冲突感,除了传统的蕾丝,还有格纹拼花的欧根纱蓬蓬裙,无不体现了将艺术融进自然生活的写意運動休閒风格。

第二主题:La Folie du Jour晨光乍現-最美好的時光

系列风格: 经典商务

主要色彩:薰衣草紫、青春绿、晴天蓝、荧光黄等

PINK MARY粉紅瑪琍經典商務系列完美结合了服饰的传统功能与大都会生活的摩登韵味,富于结构感的廓形饰以甜美而明艳夺目的色彩本系列中,简约实用的理念和优雅传统的风格形成鲜明发差。不同风格、图案、质地和工艺完美交融,营造出极富巴黎商務风情的美好時光,套裝和彩绘罩衫、空調衫和輕薄針織等,这些作品风格俐落,却又時穿易搭配。俐落的裁剪工艺完美呈现传统技术精髓。打版師对套裝、针織衫的褶饰和手工捏花的独特技藝完美呈現,而金银纱织物巧妙拼贴,再现陆地、天空和河流交融的景致;刺繡、手工珠片组成和谐美妙织锦;H型中袖外套搭配一件式連身洋装也是春夏季节的首选搭配,镜像数码印花结合精美的捏花縫珠工艺,简单雅致的俐落裁剪,金线刺绣般的纹理感廓型俐落无需复杂装饰,让职场女性轻松表达极致摩登優雅現代都会风格。

第三主题:Romance Sans Paroles花都彩霞-浪漫香頌之舞

系列风格: 优雅浪漫

主要色系:彩霞橙、珍珠紫、晨曦白、天空蓝等…
PINK MARY粉紅瑪琍浪漫風格以及花都彩霞为该服装系列的灵感源泉,宛若微风拂面优雅、高贵、浪漫的女人,漫步塞纳河畔的咖啡店,法国的浪漫精神得以世代承袭,優雅高贵的样华丽迷人辅以新的流行粉彩馬卡龍色,时髦而浪漫,輕柔的丝质或透視蕾絲材质是最佳体现。粉彩色不再是传统的辅助系列,而是重新认识优雅内涵,长款 晨曦白 连衣裙只在上胸位置辅以花朵蕾丝,干净素雅,金葱蕾丝大面积运用在套装和荷叶边装饰的上衣,无袖或是公主袖设计,唯美浪漫的造型、精緻量感、抽象图案、明亮色调, 刺绣、手工捏花及羽饰和刺绣精工坊打造的花卉和几何图案刺绣呈现在晚装系列轻盈的款式上,高腰设计拉高身體比例,腰部点缀罗缎丝带或丝绒束带,精工坊的裁缝师专攻雪紡紗、立體蕾絲和輕柔面料如薄纱、乌干纱、丝透纱、绉绸、蕾丝和其他精致奢華面料。集法式浪漫主意美学之大成,全新优雅浪漫系列完美诠释了PINK MARY粉紅瑪琍的设计语汇,充满古典浪漫风格。

第四主题:La Voie Lactee仲夏夜夢-璀璨銀河星空

系列风格:法式奢華

主要色系: 晚霞红、冷艳绿、星空蓝、轻盈粉紫色

PINK MARY粉紅瑪琍巴洛克風格转变为更柔和、更女人味的60年代甜美盛夏裙装,自由流动的女性獨立精神和异域风情抓住了女人的心。 深邃天宇,繁星点点的苍穹宇宙,浩瀚无垠的星空,总给人巨大的神秘和想象!印花灵感源自星空图像、蕾絲及花卉图案等,这季大热的透視风潮强势来袭,硬挺的网眼面料塑性效果极好,无论是落肩式样的箱型外套,还是直线型百搭針織罩衫,或印花或贴花都能够完美搭配出华丽奢華造型,此系列定位蕾丝运用不同于以往多以玫瑰花图样的蕾丝面料,定位蕾丝在纹样上加入许多几何元素,直线型、格纹型的纹理走向让蕾丝精致花边看上去与众不同,雅白色和深邃黑色完美交融,呈现夏季独有的涼感色彩,星空藍、紫羅蘭等色彩耀眼迷人…… 夜色降临后, 鴕鳥羽毛裝飾的連衣裙晚裝, 标志着从日间向晚宴场合的转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