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杭州大厦老总到访FolliFollie 轻奢潮牌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5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FolliFollie时尚达人CEO ·Max与杭州大厦老总一行

3月,杭州大厦老总,及其随行高管团队一行到访国际潮牌FolliFollie。

在FolliFollie中国区CEOMaxXie等高管团队的陪同下,来宾们参观了FolliFollie办公楼,并就中国孕婴童零售市场和FolliFollie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度洽谈和交换意见。洽谈期间FolliFollie中国区CEO Max Xie向杭州大厦老总一行介绍了FolliFollie中国区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创新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 

时尚达人CEO讲解FolliFollie国际潮牌孕婴童跨界运作模式 

杭州大厦老总一行参观FolliFollie品牌生活用品集合店

杭州大厦老总对FolliFollie的创新模式和在短时间内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惊讶与赞赏,也表示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可以与FolliFollie在孕婴童商品零售业、交易、供应链等方面有合作的机会和契机,希望与FolliFollie共同探讨打造连接华东地区与亚洲的孕婴童零售商品交易枢纽与交易中心的可行性,期待未来在进一步探讨合作空间。 

FolliFollie是世界孕婴童的忠实守护者,它所提供的不仅仅是服装,而是身份的象征和品质的保证,它代表一种理念和文化,是赋予婴童最健康、最环保、最真实的展现。 

FolliFollie用心打造孕婴童一站式跨界综合体,满足您对Fashion的无限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