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周新品速递TOP榜,这6款搭配起来美得发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周是不是要换个style啦

和太阳约个暖美的会

准备些单品总是木有错的啦!

本周新品速递TOP榜赶紧来围观

TOP 1

时尚潮流的牛仔风,加上简约却不失大气的设计,让这条牛仔裤成为不折不扣的百搭潮品。精致后口袋设计,线条流畅,柔美个性,随性不失风格。

肤白貌美大长腿,腿长赢所有,腿长赢所有,腿长赢所有!破洞浅色牛仔裤又潮又休闲百搭还显腿长,必须必败单品第一顺位!

TOP2

竖条纹让身材更加修长,将横条纹拼接运用于裙身下摆,再加上衬衣裙自带成熟知性气质。改变了条纹的虚实感,采用了相似但颜色不同的条纹,形成渐变的效果,会让条纹装扮更加别致。

最近职业风刮得喧嚣,成熟温婉淑女女神范分分钟迷醉啦!即使不是一直这个路线的,都一定要有这样的单品!因为无论外套还是单穿,都灰常的女神!

TOP 3

个性牛仔外套,做旧的毛边装饰设计,简约挺括的廓形更具有实穿性。利落帅气时髦的即视感,乖乖女也可以穿的酷酷有潮范有型。

万年不倒的潮流一线又酷又帅又美又百搭的牛仔外套依旧在榜!拒绝浅色系牛仔外套,深色更有质感!

TOP 4

经典条纹设计,条纹设计是永不落幕的经典,简单而不遗失时尚,大气高端。采用高端面料,精选优质面料,手感柔软,上身效果好。

如果搭配只注意收外套鞋子背包裤子裙装你就图样图森破!搭配任何单品都需要美美的上衣!黑白条纹上衣炒鸡有气质!简直百搭有质感!

TOP 5

个性牛仔外套,做旧的毛边装饰设计,简约挺括的廓形更具有实穿性。利落帅气时髦的即视感,乖乖女也可以穿的酷酷有潮范有型。 

万能的背带裤完美的背带裤,针织背带+阔脚裤的结合简直是大写的完美!今年凹造型出街必备,应该不用小M我大力推荐了吧(^o^)/~

TOP 6

欧洲复古连衣裙,独具匠心的腰部剪裁,完美展示腰部线条,褶皱撑起的蓬蓬立体造型,是身体更加修长,自然显瘦优雅。特别的灯罩式裙摆设计,沿袭巴洛克风,充满复古情怀也呈现另一派奢华风格,尽显公主般高贵气质。

优雅大气公举风的同时保留了高贵气质,巴洛克风让整个人都弥漫着复古神秘的味道,蓬蓬立体更让身材修长,简直简单误会必备衣裙。

打败懒癌你就拥有全世界咯!

come on

期待颜值也上TOP榜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