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国妹子喜欢怎么穿 穿上它们韩系小清新属于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3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韩流文化的引进,不少女性都被韩系搭配所吸引,风格没有优劣之分,如果你喜欢韩风,那就来学习一下韩系小清新搭配,先观察后学习才是提升衣品,穿出自己味道来的正确打开方式。所以先来看看韩国妹子都喜欢怎么穿的吧!

提起韩国妹子,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下浮现出来的就是各个韩剧中女主的脸,没错虽然这有些以偏概全,但是不得不说韩国妹子绝大多数很注重打扮和穿搭。如果你是个搭配小白,你可以从选择穿连衣裙开始,模特这身搭配,小雏菊裙装清新可人,裙摆百褶的处理,增加甜蜜系数;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罩衫,更是将纯美感升级,这样搭配既简单又清爽,但同样做到了时髦吸睛。

韩国妹子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不怕冷,连大冬天都只穿一条丝袜,现在自然要抓好露腿的大好时机了,紫白条纹上衣搭配白色包臀牛仔裙,同样没有一点繁杂的东西在,就达到了抢眼的效果。所以说,时髦不等于复杂哦!

图片来源:万姿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