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JANE STORY油画春装系列“湖光山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3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美眉们来说,稍微浅层一点的穿衣打扮是让自己变美和变时尚,而对于经典故事女装来说,其品牌魅力的影响范围可远不止如此。

JANE STORY经典故事2016年春季女装隆重而优雅的油画风格系列春装,为美眉们的春日生活增加艺术气息和深刻内涵。本季女装优雅、简约、知性的风格,适合美眉们出游或者上班穿着,任何时候穿都能大方、自然美。

2016JANE STORY油画春装系列以“湖光山色”为命名,结合大画家莫奈的油画为灵感所开发,以莫奈的油画为灵感触角,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女性灵动之美服饰,将28-45岁的都市优雅女性,自信、独立和聪颖、睿智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本次系列可以看出,设计师们独具匠心,用统一的油画布作为背景,试要在天穹的基础上作画,来形容女士们的自然、大气之美。当有了背景衬托之后,在每件经典故事女装的服饰上又延伸出许多由远及近的动人画面:紫色、黄色、蓝色、白色等美衣,谱写出莫奈画布上的天水一色自然景象,十分美妙。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开衫里面搭配什么好看 阔腿裤藏肉于无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