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酷小鸭童装连锁店 洞悉市场需求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1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锁店成为了创业受欢迎的模式,连锁做什么却成为了巨大创业难题。开家酷小鸭童装连锁店,不仅拥有童装广阔的市场,加盟商还可以享受来自品牌所带来的影响力,项目投资小,自己回笼的速度也非常快。

酷小鸭创意魔法童装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儿童服饰及用品公司,具有深厚的国际背景和放眼国际市场的远大抱负。酷小鸭童装连锁店深刻洞悉市场需求,率先提出,\"让孩子自已设计师\"这一理念,在兼顾安全因素的同时,满足孩子天马行空想象及家长对儿童服装功能、色彩、性能的多层次需求。

从创立之初至今,酷小鸭童装连锁店每年以持续、超常的速度递增,连续多年保存儿童中高端市场综合占有率的前矛,以其雄厚的实力及突出的市场业绩成为行业内佼佼者。对于中国童装而言,酷小鸭童装是一个里程碑式的突破,也是童装市场创业的一大突破。

在酷小鸭童装连锁店这里,孩子们不仅能够找到自己所喜欢的服装,同时项目还会为孩子们制造出更多的快乐,深得大家的喜爱。作为一个项目的投资,酷小鸭童装连锁店还拥有国际品味设计,成熟运营模式,先进检测中心等八大项目的核心优势,为投资者创业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