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春夏梦之旅 带孩子来一场青春随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候日渐温暖,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啦,雨季的降临更是让世界笼罩在了一片生机盎然中!小伙伴们,春日风光好,出游踏青不能少,这个时候怎么能没有一身靓衣潮搭彰显风采呢?换上五彩新装,叮当猫春夏梦之旅即将启程啦,让我们一起青春随行,共赏春光! 

叮当猫童装2016春装男童新品汲取了春天的柔和嫩绿,以单车、丛林、海洋、都市元素与新的工艺技巧巧妙碰撞出夏日律动的节奏,骑着单车环游城市,穿越摇曳的青绿丛林,扬帆在慵懒的碧蓝海浪,观览都市的喧闹繁华,享受这青春假期里的清新自由的欢乐与惬意!

简约大气的全棉平纹布上衣,搭配别致的条纹外套,再加上手感柔软的弹力牛仔裤,时尚帅气,潮流时尚感十足!

网眼花边和柔美荷叶边装饰的条纹外套在寒意未褪的春日既保暖又美观,简约清新上衣搭配弹力斜纹布裤,甜美时尚不容错过!

一场青春,一场梦旅!曾印着晨光一段段走过的地方,也曾伴着郁金香一片片开放的微笑,在梦里,就在那青春曼妙的梦境里!带上自由的单车,乘坐上布满备课的热气球,飘过花海的城市,尝遍各种酸甜的水果,柠檬、菠萝……再潜入深蓝的海洋里,拥抱鱼群的欢快,聆听动听的海螺声,海星贝壳都成了配饰。叮当猫2016春装女童新品——青春梦旅系列,就让璀璨的美梦旅程在多种色光中绚烂开来吧!

纯白的女童衬衫采用全棉府绸布,精致柔美的娃娃领加上袖口荷叶边装饰,清新脱俗;男童衬衫同样采用了府绸布面料,精致时尚的领结和织带装饰领口,绅士范十足,大气非凡!

叮当猫童装2016春装新品现已全面上市,为孩子们创造出不一样的童年记忆!有休闲,有时尚,还有足够的清新!你有没有心动呢?快来玩转春日神奇梦之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