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当路人甲 穿原创个性美衣不‘型’才怪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可能都拥有过“明星梦”,这个梦想可能永远成为了梦想,但是即使是一个普通人,肯定也不想成为扔进人海中就找不出来的“路人甲”,想要变得与众不同起来,最简单最奏效的方法想必就是从穿搭开始变得独特起来吧。

选择原创设计的成衣,会极大的减少撞衫率,你的特别自然也会从中显现出来,这件黑色的上衣,蝙蝠袖的设计,几何线条的撞色,都很具设计感,如果你想加深抢眼指数的话,在里面穿上一件拼色长袖,露出两只不一样的袖子也很有味道呢,反正最关键的你还是要你喜欢。

你觉得自己像个路人,可能就是因为你没有一件让你的衣品和档次都抬升好几个层次的外套,乳白色衣身看起来很有大牌范,腰带的设计不光是美观那么简单,也让你轻松穿出胸以下都是腿的效果,起到调节上下身比例的作用。中袖的设计配上一双黑色皮手套,别提多拉风了。配上一个夸张却不失精致的挂饰,这样的味道刚刚好,既抢眼又不眨眼,你就等着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吧!

图片来源:弥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