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吉蒂Gitti品牌女装广东鹤山市莎坪裕民路联营店于本月24号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1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意向就有合作;有合作就有签约;有签约就有开业。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步一步发展,只有步步到位才能更加扎实。Gitti广东鹤山市莎坪裕民路联营店就是如此,稳扎稳打,即将迎来实体店的盛大开业,开业时间是3月24日,3月24日,3月24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哦!

非常简约大方的装修设计,透明的橱窗下,一款款时尚个性的款式进入眼帘,让来往的女性朋友们欲罢不能,只想更近距离的一探究竟。心动不如行动,当然就要进店看看啦,看看品质,摸摸舒适度,欣赏一下款式,然后把它带回家。

吉蒂品牌女装将香港的自由与大陆的秀雅相互结合,打造出一款款优雅、精致、浪漫的服饰。都市的独立女性,忙于奔波生活事业,更要好好的对待自己,让自己散发出更加精彩的光芒。

3月24日,不见不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