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青春荷尔蒙|我的女儿是女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0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想要女儿长大拥有女神身材?那就要从娃娃时期抓起,掌握好宝贝女儿三个成长阶段,就可高枕无忧啦!

可是青春期的女孩身体一天天成长,不断发生着变化。如何判断宝贝女儿所处阶段呢?往下看~

第一阶段

萌芽期

这个时期,孩子的体型还显得单薄,但是蓓蕾已经开始萌芽。娇嫩的胸部需要特别的呵护,绝对不可忽视哦。

菱形格系列

面料采用提花真丝莫代尔加入桑蚕丝,手感柔软、垂度好,温和亲肤;提花工艺使面料呈现出精致的纹理,非常有质感。

第二阶段

成长期

小屁屁开始变得圆圆、翘翘的少女们,腰臀尺寸差开始加大;胸部正加速发育、变得更宽了,更加小心的呵护是必须的。

小甜心系列

没错,我就是sweet heart!此款内衣的面料采用40支莫代尔, 面料手感滑爽柔软。

第三阶段

青涩期

宝贝女儿体态发育趋于成熟,小蛮腰变得纤细,大腿肚变得圆润。此时的胸部正不断发育成熟、变得更加丰满, 曲线美正渐渐形成啦!

密糖点点系列

面料采用牛奶纤维,可检测出牛奶蛋白纤维内含多种氨基酸成份;点点提花工艺,轻薄柔软舒适、亲肤性极佳。

百搭背心

这个年龄段的女孩,一款百搭背心不可或缺,这样才能让衣橱里的衣服均能搭配起来。百搭背心,面料采用莫代尔随心裁天然纤维,肌肤尽享柔软清爽。

最后给大家送上一份小贴士。

女神健胸操

1、合掌双手用力 5 妙钟后放松。重复 10 次左右。

2、紧握手腕互相强拉,5 妙钟后放松。重复 10 次左右。

3、手腕朝内,肩膀打开。胸肌与背肌维持 2~3 秒的紧张状态后放松。在挺胸的状态下反复进行 10 次。

你掌握了吗?小朋友们要记得平时多做运动,配合锻炼胸部肌肉,这样才能让青春的身体成长地更加健康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