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夏季随性搭配:跃过阳光 我看到的你是青春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都市化的城市中生活久了,总会有点压抑感,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要去亲近拥抱大自然。你要做的就是,选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放下担子,像个小孩一般释放自我。

你在衣橱前面踌躇良久,就是拿不定主意该怎么穿,其实在大自然面前每个人都是微小的,你再怎么刻意的打扮,还是无法跟自然美景相媲美,还不如打扮的随性一点,自在一些,穿上这身或许很是适合哦。

以透视装上衣与镂空细节的短裤组合穿搭,带来夏天特有的清凉感;灯笼袖与绑带设计与渐变的镂空花纹又加增了唯美感,循着新波西米亚的自由,开启开启率性优雅的时尚。黑与白的简洁清爽,与大自然一片绿意形成鲜明的反差,竟让风景甘愿沦为你的陪衬。

把天空与云朵的颜色穿在身上,这是一种什么体验呢?大概就是让你成为氧气一般的存在吧!白底蓝条纹构成了这条简约的背心裙,长到能够把你包裹起来的长度,给予你缺失的安全感,脚踩一双小白鞋,将清新气质持续到底,肤如凝脂,人比花娇,用来形容你都不为过,“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第一次遇见你”,而你的美从来都无需修饰。

图片来源: 普普风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休闲搭配 夏装搭配
下一篇:短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时尚露脐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