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加盟一个国际平价女装 1% my one percent邀你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9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如果你没有一个很好的“后台”支持,很难在市场中得以发展。现在有很多小型企业面临破产,可见我们的市场竞争是多的惨烈。当然,如果你走进一个比较有实力的品牌企业大家庭,你的发展道路将会“平坦”很多。 

说到加入品牌大家庭,通常见到的模式就是加盟。如果你想加盟一个国际平价女装品牌的话,小编今天就可以向你推荐:1% my one percent女装。作为杭州卓昂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percent致力于服务weekend系列18-28岁;collection系列28-38岁之间,具有一定审美能力并追求时尚着装风格的时尚女性。 

1% my one percent女装树立先进的管理理念、营销理念及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一个卓越的“快时尚”服饰品牌。我们热诚欢迎各路英才的加盟,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同成长,创造美好幸福的明天。

2015年,1% my one percent携手杭州卓昂服饰有限公司,进军中国市场,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快时尚品牌将在中国续写传奇。有意向加入到我们1% my one percent女装品牌的朋友,可以留言或者致电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同时,你还可以亲临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