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裙子?刺绣or印花 哪款背心裙都让你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美妙的季节,是一个可以把各种好看的裙装一一宠幸的季节。但是裙装千千万,是不是每次都有点挑花眼的感觉呢?那就让小编来做你的慧眼,帮你挑两款让你美得不像话的背心裙,你要做的只需决定yes or no即可。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在挑衣方面的标准也从款式转向为更注重衣服的品质,这样没什么不好,但是你绷着的神经也得有让它放松的机会,选择一款童趣满满的背心裙,卡通图案的铺陈,仿佛给这条小红裙也注入了生命力,配上一双罗马鞋,这个夏天,做回记忆中那个可爱的小女人,不也很好吗?

天性使然,你或许更能被这款裙装所吸引,淡淡的紫色,看起来清新又淡雅,裙身上面精致的刺绣花纹设计,让小编不得不感叹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伟大,“你就像一个小太阳,在自己的宇宙中发着光和热”,一时间小编觉得用这句很小说的话来形容穿上这条背心裙之后你最为贴切,你自己觉得呢?

图片来源:1% my one percen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