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出A4腰 管住嘴还不够 你还得有这条连衣裙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锁骨堆硬币”,“反手摸肚脐”之后,又有新的美体标准诞生,那就是A4腰,你的腰有像一张A4纸一样纤细吗?如果没有,就是趁着炎炎夏日还没正式来临之前,偷偷的锻炼起来,这样才能在露肉季显得从容不迫,而且在服装的选择上也有讲究,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夏天自然要穿雪纺裙了,宝蓝色的裙身衬托得你的皮肤更加白皙和细腻,木耳边裙摆的设计,更显飘逸的美感。这条裙身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看似不经意的腰线处理,不仅让你穿出黄金比,同时也让你紧跟最新审美穿出A4腰,怎么样是你喜欢的style吗?

在这场盛世比美大赛中,你当然不甘落于人后,穿上这条背心印花裙,别人还不是分分钟沦为背景色,轻柔的雪纺在你的演绎之下更加添了迷人指数,花哨的裙身成功将视觉的注意力转移,加一根黑色腰带,无需节食和运动,让你也能即刻拥有性感小蛮腰。不要犹豫了,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原来能美成这样呢?

图片来源:艺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