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时尚女装——泼墨画高腰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与艺术似乎天生一对,它们的结合总是那样无与伦比地美丽。品牌莎斯莱思设计师用心灵手巧,将时尚和艺术里最美的元素——泼墨画,印在高腰连衣裙上,让人仿佛置身于画中,给人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莎斯莱思泼墨画高腰连衣裙,用艺术,给你的穿衣加分。

莎斯莱思连衣裙上的艺术

从未想过,当一幅泼墨画印在连衣裙上是什么感觉?也许是潮流的,也许是高雅的,也许是街头的……当看到莎斯莱思泼墨画高腰连衣裙,这一切都有了答案。远不止时尚潮流,还有更多高贵优雅式地楚楚动人。莎斯莱思时尚女装——泼墨画高腰连衣裙,它属于每一个热爱时尚生活的你,不需要花费任何的力气,就能轻松拥有Hold住气场的能力。

搭配说

夏天的连衣裙总能让人轻松应对各种场合与各种穿搭,随便这么一穿也能成为街头上引人注目的焦点。但总想与众不同的你,也可以在配饰上下功夫,于手腕间,于脖子上,搭配一条精致的链子,轻轻松松打造别具的时尚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